COPYRIGHT© 2013 Lilac Taiwan All Rights Reserved.
 
活動花絮
回上頁
 
 
紫丁香協辦「台灣蘭花沙龍講座」
時間:2016.9.7
地點:台北市長官邸藝文沙龍表演廳
 

紫丁香協辦、中華商管教育發展學會主辦的「台灣蘭花沙龍講座」,於9月7日圓滿結束。

中華商管教育發展學會陳厚銘榮譽理事長表示,整體產業的精進,完整的產業價值鏈的成形,將是台灣蘭花未來發展的契機。

紫丁香協會陳淑珠理事長亦表示,將蘭花應用在生活美學上的構想讓她重新認識蘭花,此次活動倡導最新、最進步的觀念,將帶領婦女朋友們與時代接軌,展現最有力量的「女力」。

講座中邀請到「台灣阿嬤蘭嶼復育計畫主持人」羅聖賢博士、劉青山董事長、邢馥枝博士及梁玉琦老師多位蘭花專家,分享台灣原生種蘭花的故事、蘭花的育種、栽培與外銷經驗等,還有蘭花的自然療法與美容功效、蘭花花藝與生活美學之連結,使現場來賓與學員們如獲至寶。

 
貴賓合影
陳淑珠理事長致詞
中華商管教育發展學會陳厚銘榮譽理事長致詞

中華商管教育發展學會致贈專家證書予陳淑珠理事長

「台灣阿嬤蘭嶼復 育計畫主持人」羅聖賢博士說台灣原生種蘭花的故事
劉青 山董事長分享蘭花的育種、栽培與外銷的經驗

國家級保健專家邢馥枝博士分享蘭花與人體自然療法及健康功效

美容評審梁玉琦老師分享蘭花保養品的美容功效
 
國家花藝職類裁判長周英戀老師,示範蘭花花藝美學
 
古文旻花藝設計師現場示範迷你蘭花盆栽DIY
 
 
 
活動結束大家手拿DIY的蘭花盆栽合影,畫下圓滿句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