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PYRIGHT© 2013 Lilac Taiwan All Rights Reserved.
 
本會快訊
回上頁
 
 
104年志工教育訓練-「銀」向健康亮麗人生系列課程(二)
【增進家庭支持系統功能】
時間:2015.08.27
講師:吳岱穎醫師、謝佩秀社工師
(台北市立聯合醫院仁愛院區 家庭醫學科)
  志工教育訓練的第二堂課「增進家庭支持系統功能」於8月27日開課。特別邀請到臺北市立聯合醫院仁愛院區家庭醫學科-吳岱穎醫師,以及臺北市立聯合醫院仁愛院區謝佩秀社工師擔任講師,分別講授(一)如何建立照顧的技巧與能力、在地老化vs機構安養(二)內外在資源的運用與支持。豐富的臨床醫學經驗及專業,以更生活化的方式引導學員們認識與學習。

   精彩的授課內容,我們將陸續整理與各位粉絲們分享。
 
課程內容與講義下載:(內容與講義將陸續整理並於網站中分享下載)
     (1) 如何建立照顧的技巧與能力 ; 本段落講義下載
     (2) 在地老化與機構安養 ; 本段落講義下載
 

臺北市立聯合醫院仁愛院區謝佩秀社工師,講授「內外在資源的運用與支持」。


臺北市立聯合醫院仁愛院區家庭醫學科吳岱穎醫師,講授「如何建立照顧的技巧與能力」、「在地老化vs機構安養」。


課程內容豐富,許多醫學知識既實用又可幫助別人,學員們認真記下老師們講的重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