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PYRIGHT© 2013 Lilac Taiwan All Rights Reserved.
 
活動花絮
回上頁
 
 
台北市紫丁香婦幼關懷協會第一屆第三次理監事會議
時間:2014.03.05
姐妹們餐前合影(左起吳惠萍、劉秋珠、孫錦芳、陳曼君)。
陳林富惠常務理事、彭景雲常務理事與陳淑珠理事長合影。
姐妹相見歡,餐前合影。
姐妹餐前合影(前排左起李麗鶯、吳惠萍、劉秋珠、孫錦芳)。
陳鳳嬌(左)與賴秀嘉(右)合影。
李前珍(左)與白燕美(右)合影。
召開第一屆第三次理監事會議,陳淑珠理事長主持。
陳理事長感謝各位姊妹前來參加,跟姐妹們拜晚年,祝大家心想事成萬事如意。
會議一偶,姐妹們認真參與會議。
理事長致詞:很感謝各位姊妹來參加第一屆第三次理監事會議,首先跟各位拜個晚年,祝心想事成萬事如意。在這裡要再次感謝各位理監事,自從去年成立台北市紫丁香協會以後,紫丁香在外漸漸已小有知名度,網站粉絲也已有七千多人,一個公益網站能有這麼多人進來看是非常不容易的。 因為這一年多台北市紫丁香把基礎奠定得很不錯,所以許多朋友希望成立全國的讓更多朋友都能參加,所以最近也成立了全國的紫丁香,未來台北市跟全國紫丁香可以一同來辦理一些大型的活動、座談。最後真的很感謝各位姊妹們對我及協會的支持,讓我很有信心地來推動紫丁香的業務,我相信未來紫丁香一定能為社會貢獻心力,也希望未來如果有舉辦座談等活動,各位姊妹都能踴躍來參加,感謝各位理監事今天的光臨。
會員大會工作人員分工乙案,熱心的姐妹踴躍舉手擔任工作人員,其中非常感謝吳惠萍姐妹擔任總務組長、陳碧娥姐妹擔任報到兼議事組長。
台北市紫丁香的理監事們合影留念,為今天的理監事會議畫下圓滿的句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