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PYRIGHT© 2013 Lilac Taiwan All Rights Reserved.
 
活動花絮
回上頁
 
 
台灣紫丁香婦幼關懷協會第一屆第二次理監事會議暨聯誼活動(上)
時間:2014.10.01
地點:嘉義市皇品國際酒店皇軒廳(嘉義市西區自由路468號/05-2341777)  檜意森活村(嘉義市共和路356巷3號)
台灣紫丁香婦幼關懷協會第一屆第二次理監事會議暨聯誼活動,此次來到南台灣的嘉義市召開。
這一天工作人員們早早就從微涼的北台灣搭程高鐵來南下,一下車.....迎接我們的~是豔陽高照的好天氣和熱情滿滿的嘉義姐妹們,整個喚醒我們沈睡中的靈魂。
感謝玉妝姐不辭辛勞的接送我們,讓所有工作人員們.充滿信心,期待著今日與來自各地的紫丁香姊妹們相見歡~ 大會圓滿順利!!

主席致詞:
今天非常感謝各地姐妹遠道而來,首先感謝嘉義的主人涂林玉粧常務理事,協助我們安排今日活動場地、遊樂區及交通接洽事宜。台灣紫丁香自103年2月成立以來,致力於推動婦女全方位學習成長的前端觀念教育工作,前端教育工作是最辛苦的,我們需要很多資源、人力及各位姐妹的共襄盛舉,才能有成功的機率。長期耕耘,向下札根,慢慢發揮紫丁香的影嚮力至社會的各個角落。

美麗的祕書長,是今天的會議司儀。

會議上,經由工作報告,回顧紫丁香婦幼關懷協會成立以來,我們做了哪些活動:貼畫教學、志工教育訓練、烏石港賞鯨、關懷國軍女性袍澤……以及一場場的講座、一篇篇的文章、一句句的勵志小語….
姐妹們~你們都還記得嗎?在每一次的活動,無形中帶予我們的成長與啟發,給足我們正面能量!!
正確的觀念、創造美好的人生,讓我們共同散播幸福與希望!!
右起:陳理事長、謝郭秀英顧問、邱秀娥監事、吳惠萍財務長。
理事長與謝郭顧問合影留念。
紫丁香吳美蓮顧問,吳教授的家庭經營相關文章,是協會FB網站上人氣NO.1唷!!

難得的聚會,姐妹們一定要把握機會,開心留影。(左起:詹阿日耎、楊美人、楊淑珍、徐施月、徐蔡柳雲、許秀嬌、林秋黎、徐麗珍)

難得的聚會,姐妹們開心留影。

難得的聚會,姐妹們開心留影。
難得的聚會,姐妹們開心留影。
難得的聚會,姐妹們開心留影。
午餐後,活動來到位於嘉義市的「檜意森活村」。
全區佔地約3.4公頃,早期為日籍基層職員的宿舍群及是高級職等的官舍。
檜町在越過一甲子以上的歲月洗禮之後,以日式傳統工法以及盡可能的原材料進行修復,目前保留下來28棟木構造歷史建築。這裡不僅是台灣最早的林業村,也是保存最完整、範圍最廣之日式官舍建築群。因此,嘉義市政府於2005年將上述建築群登錄為市定古蹟及歷史建築。
初次到訪,我們來聽聽說說員姐姐說故事吧~
初次到訪,我們來聽聽說說員姐姐說故事吧~
紫丁香的姐妹們與理事長在森活村裡開心合影留念。
姐妹們在森活村開心合影留念。

姐妹們在森活村開心合影留念。

姐妹們在森活村開心合影留念。

姐妹們在森活村開心合影留念。

姐妹們在森活村開心合影留念。

這麼美的建築,當然也少不了搭配上眾家姐妹美麗的倩影…來張大合照吧!!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