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PYRIGHT© 2013 Lilac Taiwan All Rights Reserved.
 
活動花絮
回上頁
 
 
「與孩子一起上網路不迷路─網路沈迷與犯罪問題面面觀」座談會
&晚宴
時間:2015.3.25
地點:台大校友聯誼社4樓會議室、喜來登大飯店B1辰園

「與孩子一起上網路不迷路─網路沈迷與詐騙問題面面觀」座談會。
紫丁香婦幼關懷協會主辦本次座談會的目的著重在如何協助家長掌握網路犯罪的類型以及網路成癮的症狀和預防方法,以建立健全、正確的網路觀念。

榮總身心科醫師劉慕恩(右起)、靜宜大學唐傳義校長、總統府前國策顧問蔡德輝、張平沼董事長、紫丁香婦幼關懷協會理事長陳淑珠、中華民國犯罪學學會理事長鄧煌發、警政署副署長蔡俊章、中央警察大學教授蔡田木、前台北地檢署主任檢察官張紹斌,出席由紫丁香婦幼關懷協會主辦之「與孩子一起上網路不迷路─網路沈迷與詐騙問題面面觀」座談會。

中華民國犯罪學學會鄧煌發理事長致詞。
貴賓張平沼董事長致詞。
特別邀請警政署副署長蔡俊章擔任「上網防身術-網路詐騙防治」議題之主持人。
隨著網路普及,利用網路犯罪的案件日增,網路成癮更是近年來的熱門話題,如何預防並降低上網風險,深為家長及民眾所關心。
張平沼總裁及鄧煌發理事長本著肩負社會責任的使命,全力支持座談會的舉辦。

靜宜大學唐校長與劉慕恩醫師針對彼此的專業領域交換意見。

中華民國犯罪學學會及警察大學代表用心聆聽專家建議。
張平沼總裁曾擔任法官多年,和中華民國犯罪學學會與會代表互換名片、分享心得。
協辦單位PPSEAWA楊資華秘書長提問。

陳淑珠理事長接受公共電視採訪。

 
工商婦女協會的會姐們特地北上參加,陳淑珠理事長非常感謝大家的支持。
紫丁香婦幼關懷協會陳淑珠理事長及理監事團隊給自己一個大大的鼓勵,讚!
陳淑珠理事長與內湖區婦女會彭景雲名譽理事長、邱瑞蓮理事長合影。
陳淑珠理事長、中華民國工商婦女協會陳碧娥理事長、與談人張紹斌律師與協辦單位北區靜宜大學校友會理孟常珍常務理事合影。
陳淑珠理事長、鄧煌發理事長與紫丁香婦幼關懷協會的理監事們合影。
網際網路,有取之不盡的資源,是便利生活的工具之一,也一步步的改變著我們的生活習慣。但畢竟網路只是個工具,千萬不要混淆了虛擬和現實的世界,而一時疏忽侵犯了法律。
中華民國犯罪學學會邀請張平沼總裁及陳淑珠理事長擔任顧問,由蔡德輝名譽理事長頒發顧問聘書。
劉慕恩醫師以淺顯易懂的方式介紹網路成癮的特性以及治療方法。
侯友誼副市長曾任警政署署長,對於預防網路犯罪極為重視,公餘仍趕赴會場,祝賀座談會圓滿成功。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