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PYRIGHT© 2013 Lilac Taiwan All Rights Reserved.
 
活動花絮
回上頁
 
 
紫丁香婦幼關懷協會2016春節敬軍慰問-海軍131艦隊
時間:2016.1.27
地點:131艦隊
 
紫丁香婦幼關懷協會陳淑珠理事長第二站前往位於基隆港之海軍131艦隊慰問,由副艦長魏上校親自接待。
軍艦宛如海上移動的營舍,艦上的生活比起其他軍種更為艱苦,海上航行受風浪影響很大,再加上空間狹小,必須在有限的空間裡自給自足滿足任務與生活所需,讓官兵得到最好的工作與休息生活品質,以維持戰力,海上生活真的不輕鬆,讓我們向海軍官兵們致敬 。
 
海軍131艦隊主要任務為北部海域偵巡,艦隊配有500噸級飛彈巡艦以及飛彈快艇。宜陽軍艦是國軍主力戰鬥艦,艦上配備有許多先進的防空反潛、對海作戰之先進武器。
陳理事長與艦隊之台北市籍役男以及女性官士兵代表進行茶敘。
海軍131艦隊諾克斯級宜陽軍艦全貌。
陳理事長致贈慰問金,由131艦隊副艦長魏上校代表接受。
魏副艦長回贈陳理事長牌匾,對慰問團來訪表達窩心與溫暖之意。
長官們為陳理事長及訪問團員詳細說明鑑內各項武器的配置及功能。

透過導覽,讓陳理事長及訪問團員充分了解國軍建軍備戰的實況,以及官兵們平日戮力訓練的成效,無形中強化了軍民關係,亦深化全民國防的理念。

陳理事長、明站長與131艦隊副艦長魏上校、政戰主任陳上校以及宜陽軍艦官兵代表合影。
陳理事長與608軍艦蔡副艦長合影。
蔡副艦長年輕優秀,在任務更艱難的軍艦上服役卻不覺得辛苦,展現出女性過人的韌性與毅力。
陳理事長與宜陽軍艦艦長張上校(右)、輔導長廖中校(左)合影。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