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PYRIGHT© 2013 Lilac Taiwan All Rights Reserved.
 
活動花絮
回上頁
 
 
105年紫丁香志工教育訓練-「永」不間「續」的愛(二)
時間:2016.8.12
地點:台北市
 

8月12日的課程為環境永續的營造、生活永續的理念,透過課程讓學員們了解目前環境永續之議題,例如:地球暖化氣候變遷的影響、土地永續的利用..等,並分享如何落實日常生活永續觀念,個人生活習慣之建立。本課程特別邀請到前內政部長李鴻源教授、財團法人植物保護科技基金會葉瑩董事長擔任講師。同學們受益非淺!

 
陳理事長特別邀請前內政部長李鴻源教授,為我們主講「環境永續的營造」議題
理事長及部長與學員合影留念
上課一景

李部長分享台灣的環境與建設,專業又精闢的內容,學員們各個獲益非淺。更了解到環保除了需自身做起外,政府及外在的團結力量也很重要。

感謝此次課程場地提供者"中國命相卜顧問協會"陳建利名譽理事長,利用休息時間,與學員們分享居家風水概念,學員們真是受益良多呀!
財團法人植物保護科技基金會 葉瑩董事長,為我們主講生活永續的理念

財團法人植物保護科技基金會 葉瑩董事長與黃姿碧執行長

課程中學員互動提問問題
 
學員提問問題
 
課後學員們領取結業證書並與理事長合影留念
 
 
 
 
 
 
 

熱情的志工同學,贈花感謝本會陳理事長,永不間續的愛,每年提供給大家這麼好的學習課程。

 
 
志工學員與理事長合影留念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