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PYRIGHT© 2013 Lilac Taiwan All Rights Reserved.
 
活動花絮
回上頁
 
 
106年春節敬軍慰問
時間:2017.1.24
地點:軍事安全總隊
 
春節前夕,紫丁香特地參加台北市各界勞軍活動,希望在這寒冬帶給這些勞苦功高的國軍們暖暖的溫情與心意,感謝他們在救災時總是位於第一線支援,感謝他們為國家社會的付出。在我們歡慶過年的同時,也祝福國軍兄弟姊妹們新年快樂,新春如意。
 
106年春節前寒風刺骨的天候,陳理事長在台北市軍人服務站鄭站長陪同下,帶著暖暖的心意,特地造訪一個默默耕耘的國軍單位「軍事安全總隊」。
在這個單位裡也有優秀的女性在負責國軍內部安全與保密防諜的工作。
由於工作屬性,從總隊長劉上校到二等兵都穿著便服,讓人感覺蒙上一層神秘面紗。
陳理事長寒冬送暖,微薄心意,在春節前夕祝福國軍們新春佳節愉快,隊運昌隆。
軍事安全總隊有優秀技術人員與先進儀器,佈置國軍內部安全網。(圖為恢復電腦毀損檔案之裝備)
在反監聽及反針孔安全防護方面,軍事安全總隊亦配備專責人員及先進儀器。

軍事安全總隊有優秀技術人員與先進儀器,總隊長陪同參訪文件、文書鑑識之裝備。

總隊長劉上校陪陳理事長徜徉在幽靜地營區,感受著這群無名英雄工作環境。
軍事安全總隊有優秀技術人員與先進儀器,陳理事長親自體驗測謊裝備。
總隊長劉上校對陳理事長從事社會公益深感敬佩。
讓我們向這群默默守護國軍安全的全體工作人員致敬。
▲TOP